mana

陷入歐美坑中無法自拔~~~

【每日500字】MOR同人-莫薩 03/11_01

感覺每日寫500字好像不錯!!

所以就讓每日隨意寫一點,可能連500字都不到(揍)

目前還沒取名,不過是以搖滾莫札特為主穿插了阿瑪迪斯的一點劇情,應該是會OOC的同人文...真的非常隨意地讓莫札特與薩列里兩人任意發揮~~


PS:是以米莫XFLO薩為主喔!!


想說來看看在我腦洞下的兩人到底會如何發展呢?! 


----短小的開頭----


主阿...您是如此的殘忍...
沃夫岡·阿瑪迪斯·莫札特,神所眷顧的神之子。


主阿...我是如此虔誠祈求您...每日每夜的敬愛您..告解我的罪...
然而...如我這些庸才之人卻只能乞求主的一點憐愛。


主阿.......我將背棄您!
沃夫岡·阿瑪迪斯·莫札特,我會好好地看著你。


主阿...我將化為庸才之人的神,賜福給每一位平庸之才。
主阿...您就好好地看著,您所愛的神之子一步一步的踏入這汙濁的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1)
©m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