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

陷入歐美坑中無法自拔~~~

【每日500字】MOR同人-莫薩 03/11_02

雖然說每日500字,但是真的不一定會有500字(揍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序_01


看著眼前異常聒噪的男人,默默地將手上最後一口甜點放入口中,試圖用著香甜的點心,嚥下即將吐出的妒忌。

「大師,我跟你說,那家人實在太誇張了#@#@#@」

伴隨著偶而尖銳高昂的笑聲,讓我更無法理解為什麼是這個人,為什麼是他被選中...口中細緻香甜慢慢地消失在舌尖,似乎有一絲苦味微微地浮現,內心持續壓抑著對神的不滿,以及對眼前這男人的渴望。

「大師? 薩列里?」

男人的大手在眼前揮動著,就是這雙手操控著樂器們合奏出完美的旋律,那眾多的音符不停的堆疊再堆疊,那是如此的繁複而華麗,我熱愛著它們卻又忌妒著它們,想要,還想要更多...

突然,嘴唇多了份溫暖,不屬於甜點芳香的味道竄入鼻腔。

「甜的。」

男人放大的笑顏,用著舌頭輕輕地舔舐了一下溼潤的嘴唇,笑著說出。

回過神來的薩列里,冷峻的注視著男人的舉動,對男人剛剛的舉動表示著些微的不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
热度(1)
©m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