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

陷入歐美坑中無法自拔~~~

【每日500字】MOR同人-莫薩 03/11_04

時間軸等請無視,依照腦洞的路線前進。

如果無法接受OOC路線請直接滑過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:

  02  03


「我...我想借錢...大師。」微微發紅的耳朵透漏著眼前人的緊張,尤其是對上薩列里的眼睛。

「借錢?」

「是!最多六個月,不!八個月!六到八個月就會還您了。」

「你應該不缺錢才是,畢竟聽說音樂會非常成功,不是嗎?」薩列里再度回到座椅上,拿起另一道甜品攪拌著,在挖起一小匙送入口中,想藉由這微冰的奶味沖淡口腔內屬於眼前人的味道。

「驚人的成功!相反的卻沒有人雇用我,他們欣賞我的音樂但一方面卻又擔心我帶來的影響,所以,我想跟大師您借錢。」莫札特忍不住盯著薩列里的唇,又怕他發現,趕緊移開視線,卻又被眼前人垂下的睫毛所吸引。

「我想做的事情將會讓維也納,不,全歐洲的人們驚訝,如同炸彈般轟然巨響!」說著這段話的莫札特,神情是如此的自大而自滿。

薩列里撇了一眼,像似被勾起興趣打趣地回應著「可以多告訴我一些?」

「我不能說!」莫札特愉悅地笑著。「只要大師願意借我錢,我到時一定可以雙倍還給你。」

「你不說,我怎麼借呢?莫札特。」

「不行,說出來就沒有驚喜感了,不然我願意答應大師一個條件,任何條件都可以,只要我可以做到。」莫札特用著他那深邃的雙眼看著薩列里,淺薄的雙唇系著兩邊拉扯出大大的笑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热度(7)
©m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