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

陷入歐美坑中無法自拔~~~

【每日500字】MOR同人-莫薩 03/11_05

前文:

  02  03  04


放下手中的金色小碟。「條件?」薩列里勾起一邊的嘴角。

「對。」就怕薩列里拒絕,莫札特再次俯身靠近。

薩列里這次馬上擋住莫札特的舉動,示意他不要在靠近。「我有興趣,對你要做的事,至於條件嘛...」

看著薩列里纖細的手指輕觸著下唇,莫札特下意識的吞嚥,努力讓自己專注在大師的下一句話,而不是盯著在唇上游移的中指,就怕他下一刻就將那手指放入口中品嘗。

「我更想知道你的計畫。」

「真的不行。」莫札特神情嚴肅的回答著,卻又立刻變臉大笑著。「大師,就在等等吧!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的。」

「既然如此,你先返家吧。」薩列里拿起一旁的鈴鐺,聽到傳喚的侍從匆忙的進入房間。

「大師!」

對著莫札特微笑的薩列里,轉頭對侍從低語,而莫札特卻是不安地從椅上站了起來。

「我不想看你在維也納當一位負債的人,如果你能告訴我你要做的,或許我還能資助你...」看著沉默不語的莫札特帶著挫敗的神情讓薩列里內心有一絲快感。「但,或許有件事你能做到...」

原本失望的神情瞬間明朗,帶著感激的雙瞳直視著薩列里,讓薩列里對於之後的計畫感到一絲愧疚。

「你先回去吧,我會再派人通知你。」

不等莫札特回應,薩列里轉身離開接待的房間會到內室,莫札特只好跟著侍從一起離開,但還是忍不住一在詢問侍從是否薩列里有任何交代。

「抱歉,先生,主人只交代我送您離開,馬車已幫您備好,請~」

帶著疑惑搭上馬車,莫札特稍顯疲憊,但內心還是滿懷著對薩列里的期待,他迫切需要一筆資金,雖然手頭上還有一些收藏品,非必要還不想動用這些,可是生活上的需要還是讓他低頭尋求幫助。

聽著外面吵雜的人聲與車軸轉動的聲音,莫札特忍不住回想稍早那帶著香甜的親吻,自己不知道為何直接吻了下去,明明對於大師並沒有那些意思,可是...

馬兒一聲嘶鳴,連帶馬車停下,莫札特急忙下車正要付款時,車夫卻只是對他點了點頭就駕著馬兒駛走。

望著遠去的馬車,不在多想的莫札特轉身回到居住的樓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3)
©m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