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

陷入歐美坑中無法自拔~~~

【每日500字】MOR同人-莫薩 03/11_07

下周可能會很忙...可能不一定會是每日!!

但是會儘量寫更多字一點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:

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


這邀約真是太詭異了,既不讓人知道地點,還需要蒙住眼睛,莫札特忍不住大嘆一口氣,只是這面具還挺精緻就是了,待在臉上也不覺得難受,雖然缺點是看不見。

沒多久馬車便停了下來,經由男侍的牽引,是乎穿越不少門房還有階梯,最後被引導至一張長椅坐上,隨後聽到的是門關上的聲響,正想取下面具,聽到刻意壓低變調的嗓音。

「戴著面具彈奏你面前的琴鍵。」

面具下的眉毛忍不住往上挑,把正要接觸面具邊緣的手,移到正前方的琴鍵上,稍微彈奏幾個音辨識著琴鍵位置。

「有甚麼想聽的曲目嗎?閣下?」看來又是對於他從小就曾蒙眼彈琴的傳言有興趣的貴族吧!只是為何要弄得這麼隱密,這是大師安排的嗎?莫札特內心有著無數個疑問。

對方是乎只說了那一句後就不在開口,遲遲等不到回應的莫札特只好隨意地彈奏,整個空間內只剩下悅耳琴聲,任何交談或聲響都沒有,讓莫札特忍不住沉浸其中,任由手指在黑白琴鍵上自由的滑動。

當彈奏到最後一個音符,莫札特感覺到久違的放鬆,如此單純的彈奏著音樂,等到四周回歸到寧靜,只聽到門打開的聲響,以及有人漫步走到他的身後。

「先生,我帶您離開。」熟悉的男聲在耳邊恭敬的響起。

早已知道對方不會回應任何問題,莫札特也只能聳肩隨著對方的帶領回到早先搭乘的馬車裡。

「我可以摘下面具了吧!?」也不等回應便直接摘下,即是是在精緻的面具,一段時間後也是讓人覺得難受。

「面具請放這裡。」

男侍再度打開早先放置面具的盒子,莫札特隨意的將面具扔回盒子裡後,便閉上雙眼窩在一旁假寢,直到抵達自己的住所,正要下車時,男侍雙手捧著一只小小黑色束帶。

「這是主人吩咐要遞交給您的。」一絲懷疑也沒有的直接取走,不小的重量感讓莫札特知道這是一場交易,但是是薩列里大師安排的嗎?走上階梯的莫札特,忍不住從其中一層的窗戶看著遠走的黑色馬車。

感覺疲憊的莫札特,現在只想好好的躺在床上大睡一場,今晚難得不再借助酒精或穿梭在各種聚會裡,尋找可陪伴度過漫長夜晚的對象。

「安東尼奧.薩列里...」沈重的眼皮緩緩闔上,濃厚睡意席捲而來,下意識間低喃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


评论
热度(3)
©mana | Powered by LOFTER